「大小姐!大小姐!」我拼命搖晃著主人的肩膀,但主人仍是深陷在沉睡中。

    眼看離出門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,我心中一個緊張啊!但她就是沒有醒過來的跡象。

    ……只能使出絕招了……

    我為自己默哀兩秒,然後把手伸進她的腋窩下……

    狠狠的搔癢。

    !

    我的鼻子挨了重重的一拳,右手一摸,滿是鮮血淋漓。

    「亞麻音!」伴隨著尖叫的呼喊聲響徹房間,眼前漂亮的人兒雙手環抱著自己,驚恐地瞪著我,完全看不出上一秒的沉睡模樣。

    手摀著鼻腔,我滿懷怨念的看著大小姐,小心不讓紅色液體滴到床單或身上的西裝。

    她似乎晚了幾秒發現自己做了什麼,緩緩地換上討好的微笑。

    「那個有沒有怎麼樣?抱歉啦

    然後視線瞥到一旁的時鐘,又再次發出翼龍般的尖銳尖叫。

    我為我震到疼痛的耳膜後退三步,冷靜地看著大小姐從床上跳起,如彈力球般到處飛奔,從浴室到衣櫃間奔走。

    「為什麼啦!又要遲到了!我明明昨天很早亞麻音我的衣服呢!

    我默默的在她的行經路線上讓開,抽了張面紙壓住我的鼻梁。

    這可是這個月第三次啊!第三次!

    而這是這個月第二個禮拜而已!

    我可是連一天都沒有睡過頭的!

    我憤憤不平的看著大小姐忙,心中漫過一絲蒼涼。

    明明我才22歲,服侍大小姐不過一個月左右,就已經感覺到人生走到盡頭了。

    唉,人生好難。

    「亞麻音!備車!

    聽到話語,我只能認命出門,準備把摩托車開出倉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l 管家 大小姐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